看準台灣蔬食市場,台中一家以漢方飲品起家的養生事業集團,透過產學合作,跨足蔬食養生餐廳領域,推出健康環保,蔬食概念餐廳,標榜所有素材來自霧峰原民部落,能以更平實­價格嘉惠大眾,開幕當天,還推出100個1元愛心便當捐做公益。在台中正式推出的蔬食餐廳,強打更自然,更健康,更美味素食料理,養生事業集團表示,因為透過與大學的多項­產學合作,結合漢方食飲優勢,開發出東方人喜愛的口味,這次推出時尚蔬食百匯,希望打造全球最大的養生食飲連鎖通路。所有食材來自霧社原民部落的有機農場,因採產地直銷,­所以能以更低廉的價格,讓民眾享受來自高山的有機蔬食料理讓擁有38年廚師經驗的主廚周武雄毅然投入素食有機料理行列。近年來國人在樂活生活的養生概念下,對飲食健康要求­月愈加重視,養生事業集團時尚蔬食百匯與多位知名飯店主廚合作開發道道結合自然、健康、無毒食材的精緻蔬食料理,並且融入時尚簡約美學,打造色、香、味具全的藝術餐飲。

紅景天集團的第二事業體,大紅花時尚蔬食百匯,全台創始店,於2012.04.26日,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7號正式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景天之霹靂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